close

日月潭對我來說, 原本一直是一個要繞很多山路才會到, 頭暈暈的地方.

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外國人(尤其是日本人)這麼喜歡去...

一直到昨天, 實際去了一趟.

號稱全台最環保的六號公路, 讓我在短短50分鐘就平順坦蕩地抵達南投.

第一站先來到了文武廟, 是中國北朝宮殿式的廟宇建築, 祭祀了文昌帝君, 關聖帝君, 孔子等等.

從不同的角度看下去, 挺富麗堂皇的呢~想到了周杰輪演的電影, 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

附近還有一個年梯, 從12月31日開始, 一格一格地走下去, 原想找找海綿寶寶的生日, 結果我只走到我的就放棄了, 哈哈

接著, 重頭戲-- 日月潭遊湖 來囉!

玄光寺的小島上, 有這家唯無僅有的阿嬷茶葉蛋, 熱騰騰的很好吃唷~

很特別的水上人家~

中午到雲品酒店吃飯, 這邊著名的是可以邊泡湯邊欣賞湖光美景//

吃飽後, 參加了生態導覽TOUR, 可能中午牛肉麵吃太多, 一直有蚊子嗡嗡嗡... 還好我有帶小護士

貓囒山歩道滿清新悠靜的, 而且聽得到青蛙呱呱的交響樂, 大概是在說:夥伴們, 外面很多人類, 小心不要出來...

日月潭以阿薩姆紅茶著名, 我們喝了不少, 還有祖母綠口味, 嗯, 應該是祖母的包容力與和藹的感覺吧...

最後到了埔里酒廠, 只是因為已經接近下班時間, 店家們都收得差不多了. 幸好外面還有間神社^^

IMG_109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tou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